WacoalHK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HK

企业社会责任

公司的“互信”理念体现了人们应该共同生活、共同合作、共同繁荣的理念。它强调亲情和合作的概念。公司将“相互信任”作为其主要价值,不仅与员工和客户建立关系,而且与整个社会建立关系。

菲律宾华歌尔公司开展以下社会贡献活动,以增加华歌尔集团的集体影响力.

 

华歌尔与时俱进:

多年来,华歌尔一直热衷于了解女性的需求。华歌尔认为,健康是美丽的重要方面,Keep Abreast 活动是帮助女性追求美丽的重要举措。


“Keep Abreast”运动于 2005 年 10 月开始。这项宣传的重点是乳腺癌的早期诊断、预防和治疗。菲律宾华歌尔公司及其合作伙伴 Gift2Life, Inc. 一直在举办研讨会,向公众宣传和教育有关乳腺癌的知识。该小组还在研讨会后进行临床乳房检查。该公司还通过向客户出售粉红丝带纪念品来帮助筹集资金,并将所得款项捐赠给上述基金会。


菲律宾华歌尔公司制作了一部关于乳腺癌患者希望和生存的纪录片。视频 CD 提供了疾病的概述,以及有关风险因素、如何预防疾病以及如何进行自我乳房检查的重要信息。视频 CD 和小册子免费提供给任何有兴趣的组织。


根据乳腺癌外科医生和 Keep Abreast 资源发言人 Cristina L. Santos 博士的说法,全世界和菲律宾的乳腺癌发病率都在上升。在我国,原因可能是由于我们的生活方式不断西化。她进一步补充说,由于我们对早期检测工作的加强力度不够,我们的存活率与邻国相比仍然很低,这令人遗憾;缺乏基于人群的乳房 X 光检查;以及昂贵的晚期乳腺癌治疗。


桑托斯博士指出,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预防乳腺癌。早期发现和治疗是发现早期乳腺癌和挽救生命的关键。越早诊断和治疗,生存机会就越高,整体治疗成本就越低.

 

通过观看以下 Keep Abreast 视频了解更多信息:

什么是乳腺癌?这里
更多关于乳腺癌。这里
乳腺癌的危险因素。这里
如何预防乳腺癌?这里
早期诊断的 3 个步骤。这里
进行自我乳房检查。这里
结论和信用。这里

 

保持地球:

保护是保护地球自然资源的一个重要因素。减少浪费和回收利用是积极影响环境的好方法。从对购买商品的不同思考,到使用可重复使用的物品,再到在家中堆肥——有很多方法可以带来真正的改变。如果我们仔细观察,我们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事情可以做。您的努力不仅会造福环境,还会对我们的社区产生积极影响。如果您是环保新手,我们希望回收旧胸罩是您一生环保习惯的开始。

 

大多数女性的抽屉后面都藏着一两件不想要的胸罩。当你准备好丢弃你的胸罩时,不要把它们扔进垃圾袋。相反,请将您的旧文胸放入我们的文胸回收袋中,然后将其送到我们的商店。所有交付的文胸回收袋都不会开封,将直接加工成绒毛燃料。这种燃料可替代水泥公司使用的煤炭等化石燃料。


文胸回收活动


过程

力学
前往我们的一家精品店/直销店,向我们的 BA / DS 员工索取文胸回收袋 - 每个袋子可包含大约 4 件文胸。
顾客可能会捐赠破旧、不需要或不合身的胸罩。将这些文胸放入回收袋内,并用袋子顶部边缘的贴纸密封。
捐赠的胸罩只能放在我们的胸罩回收袋中。
愿意捐款的顾客将获得一份免费礼物。只需将带有旧文胸的回收袋交给我们的工作人员即可。
将您的文胸回收袋扔到我们的文胸回收站。
我们的承诺:当您密封回收袋时,它不会被打开,直到它交付到宿务的回收厂 GUUN 公司.

Copyright © 2022 Wacoal Hong Kong Co., Ltd.. All rights reserved.